甜饼烘焙师阮女士

妈呀,你怎么知道我和阿黛拉在一起了

【Fuki】酒精适量

▷🚗🚲R注意❤️💜

▷暧昧期干大事



最后端上来的“Tomorrow”让聚会多了些灼热的醉意,有人多喝了几杯就开始一边玩uno一边说胡话,从南极的企鹅到非洲的蚂蚁都被他得罪了一遍,边上嘎嘎乐着的人也是微醺状态,一首歌都放完结尾了,还死抓着ktv的麦克风边乐边唱。Fulgur没敢多喝,时候不早了,之后他还得开车回去…看了一眼靠在肩上的那人,他精心做过的长美甲显然对做很多事情来说都不方便,鸡尾酒杯因为长美甲之间的阻碍也不能很好地完全握住,歪斜的酒杯虚虚地支撑在腿上,里面倾斜的酒…肉眼可见下去了三分之二,这分明还不是能醉倒的程度,却非要借着酒劲装醉赖在自己身上。但Fulgur没有动,他将视线落在那乖顺垂落的眼睫毛上,直到装睡的人突然醒来,四目相撞让别有用心的两个人心脏漏跳一拍。


最后是Uki打破了沉默:“你没喝多少,是要回去了吗?”


“对,我明天还有工作,”Fulgur犹豫了一会,斟酌着接下来的话:“所以我会再待…五分钟,我就要回去了。”


究竟是为了聚会多待五分钟还是身边这个人,Fulgur心里早已了然。不知从哪天开始,干净的友情被一种蠢蠢欲动的暧昧摩擦得粉碎,他们之间每一次对视和小动作都会被不安定的思绪精心设计过。就连这次聚会也是如此,不知为何,Uki今天比往日粘人得多,若有若无的肢体接触让本就躁动的心像被星火一样撩拨,紧贴着的皮肤之间正隐隐发烫。


Fulgur深吸一口气,还想在今天分别前说些什么,Uki却突然开口:“现在就走吧。”


“嗯?”Fulgur没反应过来。


“我说我们走吧,”他从Fulgur身上起来,温柔的笑眼盛着别样的意味,直视着他灰白色的双眼:“送我回家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